走进高斯
 
公司介绍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走进高斯 > 公司介绍

本公司1976年于香港成立, 主要从事各类小型变压器及触发线圈的生产。 随着于2008年的重组, 公司把生产线迁往离广州市中心仅一个小时车程的清远市。 在资深的管理层带领下, 拥有现代化生产及检测设备的生产线, 每月的产量可达三百多万个变压器及线圈。 我们利用成熟的道路配套及出口渠道, 以自家车队及货运网络, 准时把贷品带到客户的手里。

产品方面, 我们以三十多年的经验, 致力开发及制造用于照相机闪光灯上的触发线圈及变压器。 除此以外, 我们的成品也被广泛应用于玩具﹑家用电器等范畴。

本公司正执行着由英国劳氏质量公司认证的ISO9001:2008体系, 并完全符合RoHS及REACh的环保要求; 也按不同客户的环保要求, 以符合其他的环保 (如邻本二甲酸脂, 双酚A, PAH等) 及安全标准 (如UL, CSA等)。

我们的成品除了供应香港及国内的厂家外, 每月都有出口至亚洲各国如日本,南韩,马来西亚, 澳洲; 远至美加及欧洲如德国, 土耳其, 意大利等, 客户遍及世界各地。

今后, 我们会持续整固现有的技术, 寻求改善的空间, 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产品及服务。

Copyright © 清远高斯电子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技术支持:清远比特网络